【图】空气刘海怎么卷比较减龄   这几个手法一定要学会

2017/4/5 15:12:16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这两年来说可谓是的发型之一了,不少爱美的妹子们一定都已经尝试过了,但是发型虽美打理起来却并不那么容易,这个时候你就一定要看看这篇技能文了。

说起来空气刘海在这两年也是非常火了,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的妹子留起空气刘海都是十分减龄,正是因为这样空气刘海在这两年受到了不少妹子的宠爱,不过空气刘海虽然 十分减龄又好看,但是对于不少手残党来说打理起来就有点麻烦了。

说到打理空气刘海,那么今天我就教给大家几种空气刘海的打理方法:对于长发的妹子来说打理起头发就只有刘海这一点,第一种方法我们就可以利用常见的卷发圈将刘海全部向内卷起来,一点一点的卷起来,力度大一点,这样就可以将刘海卷的紧实,出来的效果也就更加的好看。

第二种方法就不适用于一些学生党妹子了,那就是利用卷发梳与吹风机两种工具来操作,用卷发梳将刘海向内卷起之后用吹风机向内吹几次之后就可以看到一个自然好看的空气刘海了。

相比长发来说短发的空气刘海打理起来就比较有难度一点,打理完空气刘海以后还需要处理一下头发造型问题,那么就来教大家轻松又简便的打造一个时髦的短发造型吧,打理起来就只需要一个工具,那就是卷发棒。

首先将头发全部梳顺,然后先开始卷刘海,用卷发棒轻轻地将刘海稍微向内卷,卷完之后其用手轻轻拨的自然一点就行。在头发方面为了搭配空气刘海的造型也将头发卷成内扣,里也能感觉案发棒将后面的头发发尾处全部向内卷,卷完之后同样用手拨的自然一点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