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记牢美容觉时间 让你每天焕发青春光彩

2017/4/5 16:52:15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爱美的妹子来说,“美容觉”这个东西对于你们来说一定不陌生。那么美容觉到底是在什么时间进行呢?在下面的这篇文章里面,将会为你详细道来。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是非常关注自己容貌的,都对“美容觉”这个概念非常的熟悉,而对于爱美的一些女生来说,更是如此。每天晚上,无论何时,都在嚷嚷着要睡美容觉了!但其实,有很多妹子只是嘴上说的要睡美容觉,但是心里面其实压根儿就没有把美容觉的具体时间弄清楚过!接下来的这篇文章便会给你答案。

其实,要说这世间上有多少人不在乎自己容貌的,那几乎是为零。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在现在这个颜值为王的社会,自己的容貌看得比什么都要重要。可能,有人会觉得,现在化妆技术那么地出神入化,就算长相再丑,皮肤再差,有了化妆品,那一切都不成问题!但是话又说回来,你是更希望自己是纯天然的好看,还是被化妆品所包装出来的好看呢?

对于以上的这个问题,相信很多的妹子都会更倾向于前一种,也就是纯天然的好看吧?毕竟如果不是现实的肌肤状况所迫,谁也不愿意每天往脸上涂抹厚重的化妆品,既伤皮肤又花时间。那么,如何让自己能在不使用化妆品的情况下,也能够光彩照人呢?没错,那就是睡“美容觉”!

其实,从本质上来说,我们身体的各个器官,尤其是肝脏等,都会有一个新陈代谢最为活跃的时间段,而这个时间段恰巧就是在晚上10点之后!而在晚上10点到第二天凌晨2点期间,又是肝脏等新造的血液输送至面部的时间段。如果长期在这个时间段睡觉,那么你就会发现自己的面部皮肤会变得红润有光泽。

或许也是出于这个原因,大家都称在这个时间段的睡眠行为为睡“美容觉”。看了这个大家应该美容觉的具体进行时间了吧!【依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