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酒糟鼻形成的原因 让你成功预防红鼻头

2017/4/17 22:02:19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尤其是自己的面貌。脸就是一个人的门面,但是有的人偏偏就会出现酒糟鼻这种皮肤疾病,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酒糟鼻的形成原因。

酒糟鼻是一种皮肤疾病,这种疾病的发病原因比较多,今天我们就来一一剖析酒糟鼻的发病原因,只要知道了这些,相信以后预防酒糟鼻形成,就变的简单很多。酒糟鼻是鼻头皮肤毛孔增大而形成,所以要预防酒糟鼻首先要解决毛孔增大的问题。

毛孔增大与皮肤缺水是脱离不了关系的,要想预防酒糟鼻就要先做好皮肤的补水。注意皮肤补水,或者用一下补水效果好的护肤用品,就可以改善皮肤缺水毛孔增大。另外酒糟鼻的形成,还和饮食习惯有关系,常吃辛辣刺激食物也是发生酒糟鼻的重要因素之一。

酒糟鼻的形成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有些朋友喜欢用手去挤鼻子上面的黑头或粉刺。人的手是有细菌的,卫生措施不要的情况下清理皮肤,非常容易引发皮肤感染。而且经常用手挤鼻子上的粉刺,会把毛孔变的粗大,容易受到细菌侵袭。

可能很多人都已经注意到,在患有酒糟鼻的大多数人群中,男性比例超过女性。这是因为男性吸烟喝酒严重。酒精对皮肤的刺激非常大,吸烟会造成皮肤过早地衰老。所以男性朋友比女性更容易患上酒糟鼻。要想预防酒糟鼻就要节制吸烟喝酒。

在这里小编要告诉大家,酒糟鼻并不是表面看起来影响美观那么简单,这是一种皮肤疾病。这种疾病如果不加以治疗,也非常容易引发皮肤感染,甚至发生癌变,所以当发现自己患有酒糟鼻后应该及时就医,尽早的将酒糟鼻治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