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的正确步骤 教你正确涂护肤品的步骤

2017/4/6 20:22: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的年龄超过25岁,皮肤的活性就会越来越差了;这个时候一定要好好的保养皮肤。那么正确的护理皮肤的步骤你知道吗?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正确护肤,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女性如果过了25岁,再不护理皮肤,皮肤就会变得干燥有皱纹产生;皮肤的活性也会变得越来越差。许多女性看到别人皮肤好,整个人显年轻,就羡慕得不行,自己又不坚持保养皮肤。

不管是谁的好皮肤,都是花费时间保养的。如果你过了25岁,还不抓紧保养自己的皮肤;以后再保养,效果恐怕就不会太好了哟!

那么怎么样护理皮肤,皮肤的活性才会越来越好呢?

首先,想要皮肤好,就要把皮肤洗得干干净净的;水温要用30度左右的水,在水上揉搓起泡沫了,再涂到脸上。脸部的U形区和T字区要仔细的画圈揉搓;再用清水洗掉脸上的泡沫。

如果是晚上清洗皮肤,要用卸妆乳先清洗脸部,然后再用洁面膏彻底清洗。洗完再用凉水,清洗一下,这样可以把皮肤的毛孔收紧。洗完脸后最好做个面膜。

然后,先涂化妆水,给皮肤补水。把化妆水均匀的涂在皮肤上,用手轻轻按摩揉搓,让水被脸部全部吸收。如果缺水严重,可以多涂一遍水。

眼睛一定要好好的保养,要不然很容易有细纹滋生;如果不注意睡眠,总是玩手机、电脑,还会有眼袋和黑眼圈形成。涂眼霜用无名指,轻轻的按摩眼部肌肤,增强眼部肌肤的活性。

涂护肤精华,把护肤精华涂满脸部,用手轻拍按摩至全部吸收。这个时候为了让精华液全部吸收,U形区和T形区要反复按压。

涂上防晒霜,再涂一些BB霜或者CC霜。就可以漂漂亮亮的出门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