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的正确步骤  几招让你拥有完美肌肤

2017/5/19 16:42:13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一个繁琐的过程,但又是大部分人的日常生活的组成部分。可是在护肤过程稍不留神,或在某个环节上有所疏漏,可能会对肌肤造成影响。由此可见学会正确护肤步骤的重要。

护肤是伴随我们一生的工作,特别是对女生而言。但关于护肤,其实大家普遍存在很多知识盲点,比如日常的护肤中白天跟晚上有什么区别?

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肤质,而不同的肤质在护理中有不同的侧重点。但不同肤质的护理流程是一致的,主要是三个方面,分别是白天、晚上、周护理。

日护理:主要有洁肤、爽肤、眼霜、精华、乳液、防护。在这么多环节中,最重要的就是清洁肌肤,皮肤在夜晚睡眠后会产生很多油污在表面,如果不注意油污的清洁工作,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影响。

很多女生做完爽肤后,就结束了护肤流程,但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这样都是仅仅停留在皮肤的表层。

许多上班族长期面对电脑工作,时间久了,就会发现脸上长了斑点、细纹,所以不能忽略眼霜这一步骤。

精华是补水中营养成分最高的,它同时也是最容易被我们皮肤吸收的。很多人在使用精华是仅仅是轻轻抹开精华,其实这是错误的。正确做法应该是涂完精华后,用手拍打、按摩一分钟后,脸上会感到有点温热,这样才会被脸部吸收。

乳液和面霜是脸部的一层防护膜,防止皮肤水分蒸发,主要功效就是锁水。

夜护理:卸妆、洁肤、爽肤、眼霜、精华、乳液。白天和夜晚的洁肤是有所区别的,白天建议使用较为温和的洗面乳,因为刚起床皮肤还处于比较脆弱的状态。晚上建议使用清洁强度比较大的产品,因为皮肤白天暴露在空气中,受到大量的污染。

它和日护理的区别是,白天更注重防护,晚上则加了项卸妆。晚上要对皮肤进行彻底地卸妆,这样才不会堵塞毛孔。即使我们白天没有化妆,晚上也要卸妆。因为我们的毛孔残留了很多污垢,如果忽略了这一步骤,会使我们的,毛孔变大。

周护理:去角质、按摩、敷面膜。去角质干性和中性皮肤每个十五天做一次周护理,油性和混合皮肤则一周做一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