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的正确步骤 3分钟学会护肤流程

2017/4/22 9:27:14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皮肤越来越粗糙的时候就悔不当初,为什么就没有好好护肤?为了拥有牛奶肌,一个好的干净的皮肤,我们更应该下多一些功夫上去。那么小编带大家正确的护肤。

护肤的第一步应该要清洁好自己的皮肤,因为我们的皮肤经常会受到外界的干扰和刺激。所以我们在注重清洁工作,在睡觉之前要把妆给卸干净。然后要用洗面奶认真洗上一遍,大概要一周用一次去角质,如果觉得皮肤吸收还可以,那就一个月去一次角质层。有很多人卸妆会卸不干净,最好去买一个洁面仪把脸部清理干净。清洁是我们护肤很重要的一个步骤。

清洁完之后,皮肤会有些干燥,用化妆棉沾上爽肤水轻轻拍打在面部上促进吸收。用手也可以,不过用在化妆棉上效果更佳一些。擦完爽肤水之后加上面霜,使脸部保持水分。在涂上眼霜基础的护肤流程就结束了。如果说要有些局部护肤的话,比如说,改善肤质状况,在基础的护肤之上还要每天敷补水面膜,和日常出门中注重防晒的重要性!

眼部问题会比较关键,很多人的眼部会出现黑眼圈眼袋等问题。这个时候我们要早点休息而且要有擦眼霜的好习惯。不要觉得自己20岁还年轻就不擦,到了30岁你会后悔的。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霜,早上和晚上各一次。如果眼部问题过于严重的话,还要搭配眼膜,眼膜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增加次数。眼部是脸部最脆弱的地方,所以我们要更加呵护它。

认真的护肤,认真的面对生活。慢慢的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