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的编法大介绍 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2017/4/7 8:37:13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春天,许多朋友都会选择出去游玩,而且为了照出漂亮的照片,她们会选择比较有气质的发型,比如说蝎子辫、鱼骨辫等等,可以很好地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

虽然在服饰和妆容上面已经做得非常精细,但是发型也是不可忽略的一个方面。非常可惜的是许多女性朋友没有选择适当的发型搭配,所以使得整体造型显得不是那么完美。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和小编一样都已经厌恶了单调的马尾,或者将头发放下来。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介绍一款精致的发型,那就是鱼骨辫,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与众不同。

在编鱼骨辫之前,可以先将头发洗干净,在洗头发用吹风吹干的时候,不用吹得特别柔顺,可以稍微蓬乱一点,这样才会使得待会儿编出的鱼骨辫更加漂亮。在头顶将头发分成三股,按照马尾辫的编法,将最右边的一股编到中间,这时候,原本处于最中间的一股就变到了最右边,按照同样的方式,编一个来回,让最右边的一股还是回到原来的位置。

然后还是按照同样的方法,但是在最右边一股编到中间的时候,加入一股头发。在最左边编到中间的时候,也同样加入一股头发,然后就这样一直编下来,在头发快要编完的时候,用一根橡皮筋拴住就可以了。记住在编头发完成之后,一定要用手或者用梳子将编好的鱼骨辫弄得稍微凌乱一些,这样才不会显得非常死板,会更加漂亮一些。

看到小编介绍到这里,如果觉得心动的女性朋友们,可以在出游的时候选择这个发型,不仅仅漂亮,而且可以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