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用发簪盘发怎么样 装扮起来古风典雅又秀丽

2017/4/6 17:52:23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装戏中看到女生用发簪盘发特别的美:不管是女侠客还是大家闺秀,不管是平民百姓还是宫廷贵人,或古朴或典雅或华丽,不管发簪都能体现女性的柔美。那么现代女性适合吗?

古装戏中的美女和侠客都是长发飘飘,一根发簪,或古朴或典雅,都能体现女性的灵气和秀美。而宫廷戏中的贵妃和公主的发髻中自然少不了华丽的发簪。到了现代很少有人用发簪了,一般特定场合才用,一般是新娘定妆盘发的时候用的比较多。

那么现在女生用发簪盘发好看吗?怎么盘发才最好看呢?其实偶尔换个发型既能改变心情,又能换个风格,不至于太过单调。而且就算是平常出门约会,盘个发插上一根发簪,会让你的甜美指数上升好几倍的。

发簪盘发也适合上班族。上班工作讲求干净利落,用发簪盘个发绝对是明智的选择。可以选用比较质朴点的木发簪,把头发高高盘起,既让自己显得古典,又不过于华丽,很适合上班环境。学生妹也适合用发簪盘发呢。清纯活泼的妹子们可以选用稍微靓丽点的发簪,然后扎个丸子头,青春靓丽又增加了女性的秀美,魅力十足。

除了扎起头发也适合低挽发,甜美的女生可以选择低低地盘起一个发辫,然后选择用华丽的发簪固定住,特别典雅秀美。前面可以留刘海,也可以中分露额头,非常具有古典美,配合旗袍,就像是从画里出来的古典美女。

虽然现在社会都是追求时尚简单,但是古典秀美复古何尝不是一种时尚。长发妹子们一定要长直发,鱼骨辫,花苞头,还可以用发簪盘发,回归自然,追求古典美,更能体现女性的魅力。秀美典雅 的女生或许更受男生喜欢,所以爱美的女生,赶紧行动起来,做个古典美人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