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气质鱼骨辫的编法 用一种发型打造多种风格的神技巧

2017/3/9 20:37:17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鱼骨辫就只有最呆板的那一种。但事实并不如此,在我们的生活之中,鱼骨辫也是百变的发型,并且在掌握了个中玄机之后,秒变女神也是很轻松的了。

在很多人的眼中,鱼骨辫看起来就像是女生的口红色号一样没什么区别,但懂得其中妙处的人却知道这看似差不多的造型实际上是有很大的差别的,同时它们对提升一个人的美感也有着不同的作用。最令大家熟知的鱼骨辫就是最为呆板的低马尾造型的那一款了,不过这一款也是最为经典的一款,虽说它看起来缺乏活力,但也极其优雅端庄了。

在最基础的鱼骨辫之上,我们可以做很多改变,以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喜欢淑女风的女生,可以在辫子的上面加上一个卡哇伊的发饰,比如大大的蝴蝶结。那对于十分活泼的妹子来说,高马尾造型的鱼骨辫会是最佳选择,因为它可以使我们显得更加青春有活力。嫌麻烦的人,可以在扎这个发型的时候,只编上面一部分,下面直接扎成低马尾的样子。

在扎鱼骨辫的时候,适当地将它拉得松松垮垮一些,也是可以提升美感,同时也可以增添时尚度。以上都是单股鱼骨辫的造型变化,那么想要编多股造型的又该如何是好?相对而言,多股辫子的发型在变化上会更多一些,相应产生的效果也会更加百变。即使只是扎简单的两根鱼骨,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那如果再将它们盘起来,就会在原本的基础上增添一抹端庄娴雅的气息了;之后大家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添加发饰,从而打造一种空灵出尘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