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之后发炎怎么办 教你轻松不收变成双眼皮

2017/4/7 9:47:11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割双眼皮之后发炎
许多女生为了变得更美,喜欢在眼睛上开双眼皮,以达到大眼的效果。双眼皮手术风险小,飞用低,很多女生都毫不犹豫去做了。不过双眼皮手术术后的护理不能马虎。

很多女生追求大眼睛,纷纷在眼皮上动刀,开双眼皮使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心灵的窗户看起来更美。双眼皮手术比起其他手术已经安全了不少,费用少,安全风险小,术后满意度高,让许多女生心动不已。但是也有一些人术后保养不好,而导致发炎。眼睛上的事,人们都不敢马虎。当遇到双眼皮手术后发炎,应该怎么办呢?

术后双眼皮如果发炎,可以涂医院里开的消炎药。如果情况不见好转,建议去看医生。双眼皮手术虽然是小手术,成功率极高,但术后还是要注意护理,否则真发炎了,眼皮肿胀发红,刺痛的话,会让人叫苦连连。

术后护理主要要注意以下几点。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以清淡为主,为了不伤口感染,也可以服用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生素。要勤用医用盐水擦拭,保持其清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