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有效去眼袋 揭秘去眼袋小窍门

2017/4/7 16:33: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

    相信谁都不喜欢眼袋爬上自己的眼睑,我们对它越厌恶,它便越放肆。甚至由此可能产生黑眼圈、细纹等眼部问题,这对爱美人士来说简直就是噩梦般的存在!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去眼袋方法,让您噩梦变美梦!

快速去除眼袋方法1.冰敷

    将茶水放入冰箱冷藏,取化妆棉浸润,敷于眼部,能收缩血管,减轻眼袋。茶水也可用冰块或其他冰冻物体代替。

速去除眼袋方法2.热敷

     把干净的毛巾用温热的水浸润,敷于眼部。注意水温不可过热,否则会导致皮肤起皱。这么做可加速眼部血液循环,缓解浮肿。

快速去除眼袋方法3.眼部护理产品

    使用专业的眼部护理产品,早晚涂抹去眼部,并配合适当的眼周穴位按摩。阿罗婷采用“眼霜+精华”独特眼袋消除模式,将植物精华和营养成分靶向作用于眼部表面,通过简单按摩吸收,即可彻底有效地祛除眼袋困扰!

快速去除眼袋方法4.改善膳食

    注意营养均衡,多摄入优质蛋白质维生素,多吃鱼类、豆类、番茄和绿色蔬菜,对眼部组织的新陈代谢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