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揭秘去眼袋有效的方法

2017/4/7 16:20: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

    现如今,眼袋俨然成为了一些爱美人士的梦魇,使用过无数方法,最后不过徒劳无功!眼看着面试失败、恋爱失败却无计可施。据美容专家介绍,其实祛除眼袋也没那么难,只是你没有选对方法!

    兵法有云: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只有了解眼袋形成成因,才能最终解决眼袋问题!

眼袋形成成因

     1、眼袋形成的生理原因:

    眼部肌肤特别薄,是人体最薄的肌肤,而且眼部肌肤的运动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松弛。

    2、眼袋形成的生活原因:

    随着年龄的增长,工作休息时间不规律,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减缓,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开始慢慢流失,护理眼球的脂肪开始慢慢淤积起来,最后,一旦肌肤老化到一定程度,他就兜不住淤积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产生了。

去眼袋的最好方法:

    a、冷敷消肿

    如果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放棉,也有消肿镇静作用。

    b、热毛巾敷眼睛去除眼袋

    黑眼圈的形成原因大部分来自睡眠不足,从而使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受到影响,使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黑眼圈?在睡醒后用一块温热的毛巾敷眼睛,可以起到消除眼袋、黑眼圈的作用。

    c、按摩去除眼袋

    这也是最关键的一步了,在每天早上起床后,用双手按摩眼部周围的肌肤,以顺时针的方向,画圈的方式进行按摩,只需要按摩5分钟就可以了。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所以能够帮助消除眼袋、黑眼圈。另外、眼部护理专家介绍,按摩的时候最好配合一些绿色、植物的眼霜效果会更好!

    经过记者的调查了解,市场上这样的眼霜并不多,一款叫做阿罗婷的眼霜就很不错。这是一款专业的去眼袋眼霜,阿罗婷采用“眼霜+精华”独特眼袋消除模式,将植物精华和营养成分靶向作用于眼部表面,辅以简单的按摩手法,使其有效成分瞬间渗透、快速吸收,深度改善眼睛干涩、形成保湿因子,使眼部皮肤润泽、水嫩,坚持使用,即可彻底祛除眼袋困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