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盘发器 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

2017/4/7 16:52:15 作者:M9-ta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 盘发器
花苞头是一款非常流行、时尚发型之一,也是深受总舵美女喜爱的发型之一。但是有时候自己动手做花苞头并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这个时候花苞头盘发神器就出现了。

热爱花苞头这个发型的妹子们还在为不能做好自己的发型而烦恼吗?不要着急,你们的福音到了:花苞头的编发神器。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这个花苞头的盘发神器该怎么做,怎么用。

原理其实非常的简单,听完小编的讲解你们就会恍然大悟的。然后就会觉得其实花苞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会感叹这个盘发器带来的好处真的很实用。

在准备用盘发神器盘发前应该做好准备工具,一根头绳、一把梳子和最重要的盘发工具。首先将头发梳顺,以避免在盘头发的时候会飘起来或是打结。然后就是扎一个马尾,位置不要过低可偏高一点,这样才显得有精神、有活力。

然后把卷发器放在头发的尾部顺着头发往上卷,知道卷到根部,然后将盘发器弯曲用它两端的钩子相互勾住就可以了。一个简单的花苞头就做好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