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清纯花苞头 盘发器五分钟帮你解决

2017/4/5 15:52:14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怎么扎?这款发型今年的大热款,在夏季非常凉爽,而且利索搭配服装也是可以变成小清新女人。小编今天就教大家花苞头怎么扎的步骤。好好的来学习吧。

花苞头是大热的新款,很多的女生在夏季在也不用散着头发觉得热了,花苞头一下就解决掉你的烦恼了。不管你上班还是约会绝对都是清新的小萝莉。花苞头不仅好看扎法也是相当简单的,小编教你几个步骤你就能轻松的搞定,盘好之后你自己都会觉得惊艳。

在盘之前准备个盘发器,有了这个轻松帮你搞定。先把刘海分出来,在把剩下的头发用手抓起扎高点,完后把扎好的头发放进盘发器,完后顺时针方向盘,根据自己头发的长短确定圈数。盘上之后把盘发器在下面扣上,在找两个小的夹子在发尾进行固定。

这样就不担心会松开了,在好好的用手整理下,弄得蓬松自然就显得大气。最后在找个蝴蝶结的发饰夹在侧面的发根部简直就是小仙女一样了。头帘在用手弄得蓬松自然点,简直是完美。

可爱式的花苞头也是很容易的,可以现在左侧提出一点头发编出一个小辫,把其余的头发全都拢到另一面连小辫一起扎起。完后在倒着把头发梳的蓬松,在顺着绕几圈盘好。最后用小黑色发夹进行固定,可以多固定几下。这样就不会松开了,最后在把头帘好好的打理弄得自然点。

这样可爱韩式的花苞头也做好了,上面的两款都是非常大气的,在穿上你飘逸的裙子是特别潮范的,想叫自己变的美美的就赶紧去盘上花苞头吧,一点也不困难,动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