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盘好看花苞头 用盘发器一切都变得简单

2017/3/31 12:57:13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要做个漂亮的发型而且还要凉快清爽才好,今年的大热花苞头一定是不能错过的发型,怎么才能盘出好看的花苞头呢,小编给大家讲解下怎么盘花苞头把。

对于长头发的妹妹来说夏天来在散着头发是非常难受的事情,脖子里面不停的冒汗,真的需要想个办法好看还能留着漂亮的长发。那就是今年大热的花苞头,这款发型靓丽清新,还能让你变得超级甜美。是肯定不能错过的发型,想让自己变得美美的就赶快的行动吧,下面教大家盘花苞头的方法。

在盘花苞头之前要准备一个重要的工具,完成漂亮的花苞头是件特别简单的事情,几分钟就能轻松的帮你打造出花苞头。这个工具就是盘发器,准备好之后把头帘分出来,在把后面的头发高点找皮筋扎起来。把后面的头发弄得蓬松一点,塞到盘发器里面穿过去。在顺着把头发绕过去,盘好之后就把盘发器在底下扣住。

在找二个发夹在发尾那进行固定塞到头发里面外面看不到,这样就不容易松开了。

这样基本就完成一款漂亮的花苞头了。在用手把这个好好的整理下,看着蓬松自然点,不要那么死板,找一款小清新的发夹配上就超级的漂亮了。最后就是刘海好好的打理下自然大方的齐刘海就很相配,是不是非常的简单,漂亮的妹子在夏天也可以小清新的出去了,穿上漂亮的裙子和你舒适的小跟鞋约会绝对惊呆你的男朋友。

一定要跟紧潮流不要错过漂亮的花苞头。展现自己的美不光是衣服上,头发也是要好好的折腾一番的,喜欢就赶紧行动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