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烟熏妆画法 教你化出精致大眼妆

2017/4/8 10:07:15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认为烟熏妆一般出现在晚会节目表演或者一些重要场合上,但其实现如今,随着化妆技术的提高,烟熏妆同样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化。今天就教给大家烟熏妆的化法。

烟熏妆的化妆步骤其实和平常的化妆方法是一样的,先要打底,然后化眉毛,眼睛,嘴巴。现在就一步一步的教给大家,还会教一些小小的技巧,让你的妆容持久,漂亮精致。

首先第一步是打底,这是最基础的,在着一步,是为了提亮你的肤色,盖住需要盖住的位置,同时也包括修容,让脸型看起来更加好看自然。首先我们需要先保湿,这个大家都会,但是要注意的一点是,保湿后要等待脸部精华全部吸收才可以上隔离霜,不然容易掉妆。隔离霜是一定需要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紫外线作用和隔离化妆物质与脸部表层过多接触。

之后先要上一层薄薄的bb霜,先均匀和提亮肤色,这个时候使用阴影粉和刷子打阴影修容和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然后使用遮瑕膏将脸部的斑点个痘印遮住,最后一步用粉刷定妆,同时也可以淡化涂抹过多的阴影,让脸部看起来更加自然。

第二步就是化眉毛和眼睛,这也是烟熏妆最主要的步骤。眉毛可以和平时妆容的画法一样,但是如果是在舞台上,就要加浓眉毛的颜色,但是不要加粗眉毛,看起来会不自然而且会有一种莫名搞笑的感觉。同时眉毛的颜色推荐深色,褐色或者黑色,可以百搭眼影的颜色。

最重要的一步,化眼睛,眼线眼影和卧蚕,眼线可以稍微化的粗一些长一些,把眼睛放大,按照自己眼睛的形状在眼角加深眼线,眼影烟熏妆同样推荐深色系列的眼影,看起来会有气质。最后化上颜色艳丽的口红色,就大功告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