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画法并不难 掌握这几个要领即可

2017/9/3 20:27:18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是一款近来非常流行的妆容,特色在于眼妆,它通常会通过利用深棕、烟灰色的眼影以及明显的眼线来让眼睛变得大而深邃,让人看起来成熟有女人味,还有高大上的感觉。

一般来说,亚洲女性的五官比欧美女性要稍扁平一些,因此,许多美妆达人都会使用各种巧妙的化妆技巧,打造特别的妆容,让五官从视觉上看起来更立体,更深邃。烟熏妆是其中一款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的妆容,它注重对眼睛整个轮廓的修饰,除了勾勒出线条分明的眼线之外,还巧妙地在眼皮、眼窝处晕染烟灰色、深棕色的眼影,衬托出女性的魅力。

不过,由于烟熏妆在眼部修饰上都会使用深色眼影,使用方法也略有讲究,否则就会看起来像脸上沾满了灰一样脏兮兮的感觉。在上眼影以及画眼线之前,必须要先用适合自己肌肤底色的粉底液以及定妆蜜粉涂于眼皮、眼窝附近,有需要遮瑕的女性也应在此之前使用遮瑕膏、高光等,接着开始在上眼皮和眼睑处薄薄地扫一层浅棕色或浅咖啡色的眼影。

然后,在眼尾处涂上烟灰色的眼影,并自然晕染到上眼皮的后半段以及下眼睑的后1/4段,注意下手不要太重了。接着,可以使用带有珠光效果的浅棕色眼影或者颜色稍亮一点的大地色眼影以打圈的方式涂在眼窝处,让眼睛更加凸显明亮。接下来就是画眼线了,先画一条细的内眼线,把睫毛根部的结点连接起来,再画一条较明显的上眼线,眼尾往后往上拉长。

下眼线只需要画后半部分,并把延伸到上眼线眼角处即可。然后可以用深灰色的眼影在眼线处稍作晕染,会显得更自然。另外,为了提亮眼部,可以使用卧蚕笔涂在下眼睑以及眼头处,让眼睛更加饱满有神。然后配合这一眼妆,涂上相应的眉粉,以及搭配好腮红、口红。这样,一款妩媚性感的烟熏妆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