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精告诉你烟熏妆画法 助你打造魅惑迷人大眼

2017/6/3 14:57: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一直都是浓妆艳抹的代名词,一般的美妞们都不敢轻易的去尝试。但实际上烟熏妆画好了的话可以打造出眼部深邃、迷人的魅惑之感。喜欢的美妞们可以去尝试下哦!

说到烟熏妆大家第一反应是什么妆容?浓妆艳抹,像熊猫?烟熏妆它是一种比较浓重的眼妆,可以将我们的眼睛放大,使眼睛炯炯有神,最重要的是烟熏妆他给人一种神秘缭绕的感觉。烟熏妆它也分大烟熏妆和小烟熏妆,小烟熏妆适合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装扮,大烟熏妆就比较适合时装周的舞台上。而它们两者之间的区别,就是眼妆涂抹的厚度和多少。

首次尝试画烟熏妆可能会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只要我们多加练习一定能够画出完美的烟熏妆来。在化妆之前我们所需要准备的工具有眼影、眼影刷、眼线膏、眼线笔、睫毛刷、睫毛膏、睫毛夹。首先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得自然弯曲,然后用眼线笔在上眼睑和下眼睑的睫毛根部涂上一条浓浓的眼线,这样画的目的是使我们的眼睛看起来会更加的大,更加的炯炯有神。

为了扩张眼形的视觉效果,要在眼部的周围画一个类似于翅膀的形状,这一步是最关键的一步,这样的画法它可以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再涂睫毛膏,接下来就是眼影了,从睫毛的根部开始向眉毛处晕染,眼影可以选择米色的眼影,下眼睑也要涂上眼影,完了之后在上下眼睑的位置涂上一层深色的眼影,可以用刷子轻轻的拍打上去。

接着可以选择金色的眼影涂在上眼睑的中部,覆盖之前的眼影,这样做是为了使妆容更加立体。最后就是涂口红了,一款烟熏妆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