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离子烫后头发护理 让你的秀发永远如丝顺滑

2017/4/8 10:07:21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离子烫后头发护理
现在的女生在卷发狂潮过后又开始爱上了直发,而我们头发的自然直却不能满足这些女孩子们的审美眼光,现在最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离子烫,那么离子烫真的不伤头发吗?

事实上只要是烫发,就会伤到头发,没有一种烫发是不伤发的。那么离子烫之后,看起来顺滑如丝的秀发都受到了哪些伤害,要怎么护理才能让您的秀发恢复元气,这些您都知道吗?看着越来越多的女性逐渐走向脱发小编真的是痛在心里。所以今天就来和大家交流一下离子烫后的护理问题。

离子烫之后从表面上看起来好像头发又柔又顺,还富有光泽,可是您知不知道,这只是一时的假象,因为用过药水的作用才会显得头发如此之好。但是再过一两个月,有的人甚至用不了那么久,头发的各种问题都会显现出来,如头发折断、干枯、分岔等等问题,都会日益严重。

那么要怎么解决这些头发受伤后的问题呢,其实日常生活中在家里做好护理就能够保养好自己的秀发了,实在不必去理发店再做所谓的营养。我们的头发表面都有一层毛鳞片,这些鳞片是用来保护头发不受侵害的。但是离子烫恰恰就是把这些毛鳞片给剥落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