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按摩手法有哪些   这些小技巧你一定要学会

2017/4/8 14:32:14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一直是让不少女生头疼的问题,想必眼周肌肤的衰老,法令纹的出现更加让女生显的衰老,今天我们就来教几招简单的法令按摩手法,让你尽早摆脱衰老。

相信不少已经上了二十五岁的女性都会对法令纹这一东西有了多多少少的了解,女性在二十五岁以后就会开始慢慢衰老,就从我们最脆弱的的眼周肌肤开始,例如最常见的眼部细纹来说,有不少年轻的女生现在就在为这些烦恼着。

法令纹这一东西也许有许多的年轻的姑娘们还不太了解,不过你们现在就应该要了解了,毕竟抗老越年轻越有效嘛,法令纹就是从我们的鼻翼两侧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尤其是在我们大笑的时候最为明显,当一个人的脸上出现了法令纹之后,我们就会立即感受到这个人不再年轻了。

所以我们现在就要告诫年轻的姑娘们从年轻的时候就要好好护肤,尽早开始皮肤的抗老工作,今天我们也来教给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减少生成法令纹的几个按摩手法:最常见的就是面部的拉伸提升动作,那就是利用双手从下巴出向上按摩脸部,每天做三十次,长时间坚持就可以有效减少法令纹的生成。

第二套手法就相比上一套动作来说就比较有技巧性了,利用双手当中的一根食指,食指稍稍弯曲,与此同时嘴部要向内吸住,然后食指就要顺着法令线的位置开始向上提升按摩,这样可以有效地按摩法令线位置因为长时间不注意面部表情的所生成的皱纹,从而达到抚平面部皱纹的效果。

最后一个动作除了针对法令线位置的按摩以外,也会按摩到全脸的位置,从而也可以稍微的收一下脸部的赘肉,那就是保持双手握拳的动作从脸部最下的位置开始按摩,一直慢慢向上推进,一直推至额头处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