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抗法令纹按摩手法大揭秘 显老凶手不可放过

2017/5/9 9:52: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要问到令女人烦恼的显老凶手排行榜,那么名非法令纹莫属!法令纹比起我们的眼纹、颈纹来说,更加令人望而生畏,这是因为法令纹是我们肌肤肌肉松弛的预兆。

法令纹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都是非常厌恶的,因为它会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特别的松弛,从而显得我们更加的老。很多人年龄不大,但是由于工作或者是生活的压力的原因,长期的操劳导致皮肤变得松垮。法令纹固然令人厌恶,但只要掌握到了按摩的办法,是可以帮助我们减轻法令纹的。

想要解决掉法令纹最为根本的方法就是按摩,我们首先要准备好按摩油,这样可以让我们按摩的时候更加的顺畅。按摩的时间不需要太久,只要每天坚持几分钟就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效果。但是一定要在按摩之前做好护肤工作,干燥的皮肤是不适合按摩的,这样反而会适得其反。

按摩之前我们需要将脸洗干净,然后在手上涂抹一些按摩油,最好是将按摩油在手上完全的涂抹开。然后将我们的中指和无名指放在我们下巴的正中央,轻轻的往上推,推到我们鼻翼的位置。依照这样的动作来回按摩,同样注意把握力度,不可太过用力。

重复几次之后,我们可以保持同样的姿势,将手继续往上推,推到我们眼角的位置即可。然后再顺着之前的轨迹往下推,推会到我们的下巴正中央的位置,依照这样的动作来回重复。一般来说重复一到两分钟即可,手指指腹的热度会帮助我们皮肤呼吸。

为了保持我们的皮肤紧致,我们可以在最后的时候将手平移到脸颊两侧,但是动作一定要轻柔。然后我们可以依次的从耳前一直向下到颈部,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将淋巴的毒给排出去,还可以达到瘦脸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