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蜂蜜面膜效果怎么样  学会这招让你变仙女

2017/4/8 14:42: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每个女孩子都希望拥有完美无瑕的肌肤吧,那日常敷面膜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功课了。那完美的肌肤应该都是白白嫩嫩的,跟新生婴儿一样,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做这样的面膜。

春天已经到了,夏天还会远吗?趁着夏天还没有来,我们一定要好好护肤啊。冬天没有好好护肤的女孩子们,一定要抓紧这段时间,不然夏天一到,紫外线变强,我们的皮肤很有可能会被晒伤,然后就会出现晒斑的。如果这样的话,想拥有白白嫩嫩的婴儿肌就很难了。所以,我们一定要抓住这段时间,多敷一些面膜,每天要做好防晒工作。

市面上有很多种种类的美白面膜,让我们选得眼花缭乱。但其实美白面膜自己在家也可以动手做的。而最天然最安全的美白圣品,牛奶排第一没人敢说不服。所以用牛奶做出来的面膜美白作用是特别好的。但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牛奶蜂蜜面膜。牛奶蜂蜜面膜里的牛奶可以美白,而蜂蜜则可以减少皮肤表面的水分蒸发,润肤效果很好。

大家都知道牛奶蜂蜜面膜是美白的首选。而我们要做牛奶蜂蜜面膜的话,我们当然需要的就是蜂蜜和牛奶了,还要准备一块压缩面膜。往容器里加一勺蜂蜜,然后到适量的牛奶进去,牛奶的量自己掌控,但是一定要能把压缩面膜浸湿透。

然后有牙签把蜂蜜和牛奶搅匀,把压缩面膜放到里面,完全浸湿以后拿出来慢慢抻开敷在脸上就可以了。面膜的效果虽然好,但也不建议每天都敷,一周三到四次就够了。面膜敷的时间也不宜过长,不然面膜会反吸收皮肤里的水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