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蜂蜜面膜给你牛奶般的肌肤 自制面膜的好处有哪些

2017/4/16 13:22:14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龄都会敷面膜,因为敷面膜可以改善我们皮肤的一些问题。其实很多人可以尝试着去敷蜂蜜面膜。因为蜂蜜面膜对我们的皮肤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

现在在市面上流出了许多含有荧光粉的黑心面膜。所以我们在购买面膜的时候,特别是美白的面膜,一定要谨慎小心,最好不要为了便宜而去买一些劣质的面膜,因为这些面膜敷了之后肯定会危害我们的皮肤。其实有时候我们还可以在家里面自己做面膜。

大家都知道牛奶和蜂蜜都有美白的功能,所以我们可以在家里面自制牛奶蜂蜜面膜。当然首先要准备的材料就是纯牛奶和蜂蜜。在购买蜂蜜的时候最好不要买太假的蜂蜜,因为这样也会影响面膜的效果。制作蜂蜜牛奶面膜的步骤其实非常的简单。

我们只需要按照一定的比例把纯牛奶和蜂蜜搅拌在一起,如果说有条件的话还可以适当的加一点蛋清。但是切记的是不要将蛋黄搅拌在里面。搅拌均匀之后我们就可以将它敷在脸上,敷面膜之前还是要洗干净脸,面膜在脸上最多就敷15分钟,然后就可以用清水把脸上的牛奶蜂蜜面膜洗掉。

其实每周敷几次蜂蜜面膜,连续几个月的话,真的是可以有美白的效果的。而且皮肤也会变得十分的光滑,有条件的可以每天喝一杯蜂蜜水,有助于改善我们的皮肤。因为蜂蜜本身就含有许多对人体有益的物质。

其实在做自制面膜的时候有一些小技巧的,在夏天的时候把蜂蜜或者其他的东西放在冰箱里冰冻一下,在敷的时候就有冰冰凉凉的感觉。其实我们做牛奶蜂蜜面膜不一定要用纯牛奶,平时我们喝的酸奶也是可以做蜂蜜面膜的。如果家里面没有牛奶的话可以用花粉来代替牛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