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蜂蜜面膜怎么做  教你轻轻松松get起来

2017/10/28 8:21:13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社会,各种功效的面膜层出不穷,常常能看见报道面膜出问题的新闻,不管是大品牌还是小品牌,用起来总有点不安心,如何即安心又有效的使用面膜?当然是自制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为了能在使用面膜的时候安心的享受面膜的滋养,于是有了自制面膜的出现。自己制作的面膜就不用担心荧光剂、汞、铅等化学物质。自制的面膜中,牛奶蜂蜜是较为受欢迎的,也是功效较好的一款面膜。现在教你如何制作牛奶蜂蜜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Lestertair

需要的工具:鸡蛋一个、蜂蜜两勺、面粉一勺、纯牛奶一瓶。做法是:将鸡蛋敲开用蛋清过滤器,把蛋清和蛋黄过滤开来,取蛋清倒入碗中,倒入两勺纯牛奶、两勺蜂蜜,搅拌均匀,同时边搅拌边加入一勺面粉,充分搅拌后,牛奶蜂蜜面膜就形成,牛奶蜂蜜面膜需要的原料是日常非常常见的物品,制作起来是不是很简单?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我们自己制作好的牛奶蜂蜜面膜,可以在洁面后直接取适量面膜涂抹在脸部了,敷面膜时通常要避开眼周,将牛奶蜂蜜面膜涂抹至脸部,涂抹均匀后利用指腹的力量轻轻按摩脸部肌肤,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面膜的精华,大约敷15分钟左右即可去清洁脸部,此时的肌肤已经充分的吸收了满满的营养与水分,洁面后再使用爽肤水、乳液面霜等后续的护肤步骤即可。

牛奶蜂蜜面膜具有高效保湿与美白修复的作用,用做日常补水与美白修复的面膜是适合不过的。当然,跟其他面膜一样,自己制作的面膜也是同样的道理,频繁使用容易造成营养过剩,反而会给肌肤添堵,造成不必要的肌肤问题,所以面膜一般是一周敷2-3次较为适合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