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是怎么形成的   了解这些带你正确认识眼部问题

2017/4/9 17:02: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肌肤当属于全脸皮肤当中最脆弱的一部分,稍微不加注意就会出现各种问题,黑眼圈、细纹、干纹、眼袋以及泪沟都是困扰女性的一大难题,今天我们就聊聊泪沟这个问题。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慢慢的开始衰老,而在全身最容易辨别女性晒老的部位就是眼睛。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注意正常的休息就会发现眼周肌肤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比如说常见的黑眼圈、眼部细纹、皱纹以及眼袋、泪沟等各种眼周肌肤问题,今天我们就着重来聊一聊在眼周肌肤的问题中深受女性困扰的皮肤问题——泪沟。

很多人在护理眼周肌肤时常常会分不清眼袋和泪沟,二者相同的地方都在于眼睛下方,一旦眼周肌肤出现的这两个问题的话就会十分显老,而不同之地就在于从侧面观察会发现眼袋部分的主要是凸起来的,而泪沟则是凹陷进去的。当然泪沟的形成与眼袋还是有着些许的关系的,眼袋长时间的停留,时间长了不注意护理也会加重泪沟的形成。

形成泪沟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1、生活作息不规律。许多身在职场打拼的女性朋友们时常会遇见深夜加班的状况,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会发现眼部的肌肤越来越脆弱,一旦熬夜就会出现各种眼部问题,而长时间的熬夜就眼下出现了泪沟。

2、皮肤日渐老化。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支撑脸部肌肤的胶原蛋白开始慢慢地流失,皮肤也就开始慢慢萎缩,这也是导致皮肤问题日益增多的重要原因。

3、皮肤先天性原因。我们都知道每个人的皮肤状况不同因而可能出现的皮肤问题也就不同,很多人天生皮肤比较敏感,角质层很薄,因此眼部的肌肤更是很容易出现问题的一块,因此也会由于小时候不注意而导致泪沟一直存在于眼周肌肤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