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是怎么形成的 泪沟出现原因大揭秘

2017/5/1 17:07:12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泪沟是怎么形成的
很多人都会将泪沟误认为眼袋,其实二者是有本质区别的。泪沟是天生的并且一直存于下眼睑靠鼻侧的位置,只不过年轻的时候不太明显,随着年龄的长在泪沟也会逐渐显现出来。

很多中老年人的皮肤上都会看到明显的泪沟,但泪沟并不是后天形成的。严格的说在出生之后就已经存在于内眼角和鼻侧位置了。只不过在年轻的时候由于皮肤胶原蛋白比较丰富,水分和营养比较充足,所以才没有显现出来。绝大多数人都会将泪沟误认为眼袋,主要是由于泪沟与眼袋并没有明显的分界线。

一般情况下,如果平时不太注意皮肤养护,不经常使用护肤品。或者长期面对电脑辐射、经常熬夜等,很容易导致泪沟过早地出现在面部皮肤上。有很多30岁左右的年轻男女,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泪沟了。不但会眼部看起来特别臃肿,而且,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憔悴、显老。

泪沟出现并不是偶然的,如果眼部皮肤特别脆弱,再加上肌肤长期得不到有效滋养或者特别喜欢大笑,导致肌肤组织弹性下降,或者眼眶隔膜下缘软组织萎缩以及下垂,就很容易导致泪沟出现。严重的甚至会导致脸颊位置也会出现泪沟现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