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短发马尾怎么扎好看 4款扎发优雅俏丽

2017/4/10 21:38:1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转眼间五一过去了,已经到了立夏时节了,这也标志着夏天真正的到来了,那么中短发妹纸该如何扎头发呢?今天分享了4款短发扎发发型,手把手教你如何扎好看发型咯。

转眼间五一过去了,已经到了立夏时节了,这也标志着夏天真正的到来了,那么中短发妹纸该如何扎头发呢?今天小编分享了4款短发扎发发型,手把手教你如何扎好看发型咯。

时尚看点:棕色染发这款中短发扎发低马尾发型,虽十分简约却一点也不失女生那柔美与淑女的气质,蓬松的刘海搭配尽显十足空气感,再加上蓬松感打造的马尾效果就更是优雅俏丽了。

时尚看点:甜美十足的一款中短发扎马尾发型,使用卷发棒将马尾发尾烫卷,这样可以让马尾更具有时尚气质感一些,而露眉的齐刘海与两颊两侧的卷曲发丝的完美搭配,更是让整个马尾都散发出日系甜美气息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