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白醋洗脸步骤有哪些呢 神奇的白醋洗脸法

2017/4/10 21:43:1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美容法如今是网上最为神奇的美容方法,也许很多人都了解过这种方法,但是不知道怎么正确使用,本人亲身试验过以下几种方法,效果显著哈,这里与大家分享。

白醋美容法如今是网上最为神奇的美容方法,也许很多人都了解过这种方法,但是不知道怎么正确使用,本人亲身试验过以下几种方法,效果显著哈,这里与大家分享~

方法一: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

方法二: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洗过脸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一点点就行。你感觉整个脸都湿润了就行。偶尔还可以用这种水洗洗脸。坚持一个星期,就有了效果,皮肤很细嫩,不怎么长痘痘了,痘痘疤也淡了,皮肤不出油,毛孔也缩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