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用维e涂抹眼部会怎样呢 教你维e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7/4/10 21:43: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维生素E中含有抗氧化剂,能清除皮肤里的自由基,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将维生素E胶囊轻轻涂抹于眼部周围,就可以为眼周肌肤补充营养,改善眼角皱纹,减轻眼袋。

维生素E中含有抗氧化剂,能清除皮肤里的自由基,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将维生素E胶囊扎破,挤出里面的液体,轻轻涂抹于眼部周围,就可以为眼周肌肤补充营养,改善眼角皱纹,减轻眼袋。要提醒的是,抹的时候,轻轻抹一层就行,不要多抹,否则眼周肌肤会因营养过剩产生脂肪粒。一般来说,隔一天或隔两天抹一次就行,油性肌肤的人可以每周抹一次。

维生素E又称“生育酚”,属于脂溶性维生素.它的作用主要是:

1,延缓衰老,保持青春活力;

2,增强女性生育机能:维生素E能增强卵巢机能,促进卵泡增加,并使女性的促性腺分泌细胞亢进,增加分泌,“生育酚”的别名即由此而来;

3,消除自由基对人体的侵蚀作用:这是对全身都有益的,表现在皮肤组织就是改善皱纹,衰老等现象;

4,祛斑美容:每日口服100-200毫克的纯天然维生素E,持续使用3-9个月,能使面部的黄褐斑和色素斑减少甚至消退,有效率高达70%以上;

5,年轻心血管系统:防止血管内的血液凝固,防止动脉粥样硬化,进而使血液循环良好。

维生素E是天然的美容圣品,受到了很多女性的亲睐,那么,维生素E应该怎么使用呢?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如果可以,具体的使用方法又是怎么样呢?小编来告诉大家应该怎么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