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人问双眼皮贴能贴出双眼皮吗 那要看你是什么眼型

2017/9/24 9:27: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眼睛、双眼皮,是多少女孩梦寐以求的,但是很多女孩子不想做手术。那么,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拥有双眼皮呢?就是神奇的双眼皮贴,只需30秒就可以贴出双眼皮。

大眼睛、双眼皮,是多少女孩梦寐以求的,双眼皮显眼睛大、有神,而且双眼皮好化妆。东方女孩单眼皮的不少,虽说现在整容术很发达,也只是个小手术,但是很多女孩子不想做手术,不想再脸上动刀。那么,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拥有双眼皮呢?就是神奇的双眼皮贴,双眼皮贴安全健康,也很便宜,只需30秒就可以贴出双眼皮。

那么,怎么贴出好看的双眼皮呢?首先,要看看自己的眼型适不适合贴双眼皮贴。单眼皮一般分为3种,第一种是肿眼泡,这种眼皮由于脂肪比较多,很难贴出来双眼皮。

第二种是丹凤眼,这样的眼型能贴上双眼皮贴,但是由于眼皮没有褶皱,贴出来的双眼皮效果不是很好。丹凤眼是具有东方韵味的眼型,很美,所以完全不用贴双眼皮啦。第三种是内双,这种眼型是非常适合贴双眼皮贴的。如果一直贴的话,也有可能变成真的双眼皮。

目前市面上卖的双眼皮贴大概分为两种,一种是宽的,一种是窄的,可以根据自己的眼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选择透明的比较好。

贴双眼皮贴需要注意两点:第一,眼皮要保持干爽,在贴之前用化妆棉或干纸巾擦一下,这样双眼皮贴才能够粘在眼皮上不脱落。第二,眼睛不能肿,眼睛如果肿了就贴不出双眼皮了。

贴双眼皮贴其实是非常简单的,第一次贴的时候可能找不好合适的位置,反复尝试几次就好了。单眼皮的你如果也想拥有一对双眼皮,可以试试双眼皮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