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糟鼻危害有多大 教你快速治愈痤疮鼻

2017/4/11 8:47:18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发现自己的鼻子上有黑头,就用手去按压鼻子想要清理鼻子中的黑头,这样既不能把黑头完全清理干净,而且还会让鼻子变的又大又肿,变成大家俗称的酒糟鼻。

酒糟鼻是怎么形成的?要如何治疗酒糟鼻?如何在不伤害鼻子的情况下清洁鼻子,这个是今天我们要告诉大家的三个问题。酒糟鼻是什么样子的,大多酒糟鼻都是鼻子宽大,有些会有点扁,而且颜色和周围的肤色不一样,症状稍微轻一点的一般是红色的,症状要严重一点的会是紫色的,这就是大家所说的酒糟鼻。

酒糟鼻这样的问题肌肤是怎么形成的?其实都是因为不正确的清理鼻子的方法造成的,不论是男生女生,顶着一个又红又紫的鼻子特别的难看。

一些人发现自己的鼻子上面有黑头,就会直接用手去挤压鼻子,想要把鼻子上的黑头和脏东西给弄干净,但是这样的做法一般都是错误的。这样做不但会把鼻子上的毛孔弄的越来越大,而且还会把鼻子弄出影子来,而酒糟鼻并不是一次就会形成的,而是一直以来的不良习惯形成的。

那么要如何治疗酒糟鼻呢?其实酒糟鼻是一种慢性炎症,需要消炎消毒,最好还是去寻找医生,根据医生给吃的方法来治疗酒糟鼻。但是提醒一点,一定不要去相信什么偏方,因为个人体质不同,而且偏方没有得到科学证实,鼻子又在脸部,还是要慎重治疗。

那么要怎样才能正确清理鼻子呢?除了使用在市面上购买的专用去黑头产品以外,还可以使用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东西来清理,其实这样的效果会更好一些。首先用热毛巾敷在鼻子上,让鼻子的毛孔打开,然后使用深层洁面的洁面乳或者手工皂清洗,最后使用冷水或者醋收缩毛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