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令人尴尬的头皮屑怎么去除 找对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有效

2017/4/11 9:57:11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怎么去除
头皮屑的烦恼,真是谁有谁知道。不但会让头皮发痒,心烦意乱,暴露在外的头皮屑也让人觉得非常尴尬。怎么才能彻底打败这些去了又来的头皮屑呢?试试用这些东西洗头。

拥有一头柔顺飘逸的秀发,几乎是每个女孩子都梦想的。但往往该死的头皮屑会让人梦想幻灭,尤其是看到衣领,肩部上黏上的白色头皮屑,真是让人尴尬至极。更严重的,还会头皮发痒,让人心烦意乱。

有挑战头皮屑经验的女生都知道,它往往是顽固的,表现在哪怕你天天洗头,头发一干,仍然会很快出现,换了各种洗发用品都效果甚微。其实,要想有效去除头皮屑,除了要常洗头,你要需要下面这些东西。

厨房常备的生姜,正是头皮屑的克星。头皮屑是新陈代谢的产物,用生姜片熬水放至温度适中,滴几滴醋,再用来洗头,可以加速头部血液循环,促进头部新陈代谢,有非常不错的去屑止痒效果。每天用姜水洗头一次,坚持一周就能看到明显效果。但要注意,选用的姜一定要是老姜,才能达到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