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令人尴尬的头皮屑怎么去除 找对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有效

2017/4/11 9:57:11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怎么去除
头皮屑的烦恼,真是谁有谁知道。不但会让头皮发痒,心烦意乱,暴露在外的头皮屑也让人觉得非常尴尬。怎么才能彻底打败这些去了又来的头皮屑呢?试试用这些东西洗头。

如果体质易上火的朋友,也可以选择用啤酒洗头。因为啤酒中含有发酵的大麦和啤酒花,有非常不错的去屑止痒效果。先将啤酒煮沸,让酒精蒸发掉,再用剩下的啤酒,加上平常用的洗发水,混合以后均匀涂抹在发丝上。让啤酒在头发上停留3-5分钟,期间可以用手指轻轻按摩头皮。连续使用5次作用头皮屑就明显不见了。

除了用这些东西洗头,平时还需要注意头发的按摩护理。除了每次洗完头,坚持每天早晚都选用牛角或者桃木梳,慢慢的梳理发丝3-5分钟,使头皮的血液活跃起来,也能有效减少头皮屑的滋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