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告诉你美白针管用么 它的危害有哪些

2017/4/11 11:07:14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针管用么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所以我们必须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好看。变美的步就是变白,所以今天小编和大家介绍一下美白针。

我们时常都会觉得欧美的女人长得比亚洲的女人更加精致。她们不仅有高挺的鼻梁、蓝色的眼睛、还有雪白的皮肤。其实在我看来,他们长得美最主要的原因是拥有雪白的肌肤。中国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一白遮百丑。”这也就是说只要一个人皮肤白皙,就能够让人忽略她的瑕疵。所以在这个看脸时代,许多人都会通过打美白针的方式让自己变白。

那么到底打美白针有没有用呢?小编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美白针是有效果的,但是你必须坚持打一个疗程。至于一个疗程是打多少支,每间美容院的标准不一样,大部分都是五针左右。在打完一个疗程之后,也就是在三个月后,你就会变白了。而白的程度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打完之后白了几个度,而有些人只白了一点点。维持的时间是1-3年。

虽然在打完美白针之后,能够快速的变白变美。但是它和其他的美白方法比起来,危害也是比较大的。那么美白针到底有哪些危害呢?小编现在一一的告诉大家。

一、美白针其实是一种注射药物,它是没有经过国家批准的,所以市场上卖的美白针质量都有比较大的差别。而且有些美容院为了节约成本,会二次使用针头,不仅不卫生,还有可能染上疾病。

二、除此之外,美白针里面有一种物质会杀死细胞,加快皮肤衰老的速度,不少的朋友在打完美白针都会觉得自己的皮肤变得松弛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