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整形医生告诉你美白针管用么  美白嫩肤背后你不知道的事

2017/5/4 10:47:16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针管用么
少数人注射美白针会有恶心头晕的现象,一般休息后就会恢复。一般无任何特殊副作用。除非会对药物过敏的特殊体质,长期治疗也不会有伤肝、伤肾的疑虑,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试问下自己:用了多少片美白面膜了?用了多少瓶CC霜了?为何自己还是那么黑呢?其实,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自己肌肤中的黑色素比较多的原因,无论用多少美白面膜都不能从根本上来美白。别担心,美白针来帮你,但是,它真如你想象中那么好吗?难道真的对人体没有副作用吗?

为此,我们专门咨询了这方面的专家,看看专家为我们做的详细介绍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朋友。专家建议在看重它效果的同时,一定要认准它的副作用。毕竟任何的微整形对人们都会造成一定的副作用,美白针也不例外,对人体都会造成多多少少的副作用。

首先一点是不少朋友反应注射美白针之后会出现一些恶心、头晕现象,通常情况下几天后会有所改善。但是,如果症状有所加重,就要及时就医诊治了以免耽误病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