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牛奶擦皮肤皮肤会变白吗 牛奶搭配什么洗脸更美白

2017/4/11 12:18:0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牛奶擦皮肤皮肤会变白吗?用牛奶洗脸也是很多人会尝试的方法,因为牛奶有很不错的美容作用,而且用牛奶洗脸也很简单方便,那么,牛奶洗脸可以美白吗?

牛奶洗脸美白要注意什么

温牛奶洗脸美白效果更好

我们用牛奶洗脸一般用的都是常温的牛奶,但是天气冷的时候洗起来会比较难以接受,这时就可以将洗脸用的牛奶加温一下,用温牛奶洗脸不仅不会觉得太凉,而且还可以有助于打开皮肤毛孔,促进皮肤对牛奶营养的吸收,让牛奶洗脸美白的效果更好。

牛奶搭配什么洗脸更美白

蜂蜜牛奶洗脸美白

蜂蜜也是美容养颜的佳品,将蜂蜜单独用来洗脸也是可以对皮肤起到不错的作用。将牛奶与适量的蜂蜜一起混合调匀,然后用来洗脸,或者敷面膜,不仅可以去除面部死皮,还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和水分,具有不错的美白、滋润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