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简单扎法图解 简单几get时尚秘诀

2017/5/4 10:12:11 作者:YUl-ya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潮流达人们惊喜地发现,丸子头又卷土重来,登上时尚发型排行榜。对手残星人来说,这个发型实在是太好掌握。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最简单的丸子头扎法。

我们知道的丸子头,是从九十年代就开始流行起来的夏季发型。将长长的发束梳至头顶,用发绳固定,然后顺时针绕圈,直到把所有碎发都盘成一簇,然后用皮筋或发夹固定,一个简单的丸子头就成型了。

今年,丸子头的流行风向有了新的变化。大家不再仅仅盯着传统的丸子提前,而是开始选择更具个性的半丸子头。那么,半丸子头该如何扎呢?这个发型适合哪种脸型呢?

对很多MM来说,半丸子头似乎是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新鲜发型。而且,半丸子其实不适合长发,而适合中长发,或是刚刚及肩的短发。而半丸子头的扎法,和丸子头本身区别并不大。只是因为脑后还需要留出一半的头发,所以丸子不能扎的太紧,也不能扎的太规矩。随意或松散一些,更能彰显出自己的个性。

在丸子的固定上,手残星人如果掌握不好皮筋的用法,可以更多依靠发夹或者发钗。如果不能完全处理好碎发也没关系,可以留出一半尾巴,也显得随性洒脱。

半丸子头适合脸型较小,或是搭配齐刘海或空气刘海的小清新造型。在完成发型之后,也可以在丸子上加一些小的配饰,或者用盘头发的布条作为点缀。而半丸子头如果配合染发,特别是挑染,能更显出层次感。在夏天即将到来的时候,丸子头也给人一种清凉爽朗的既视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