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中发长发有哪些款式 两分钟让你学会区分

2017/4/22 10:57:16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热的夏季中,大多数女性会选择换一款新的清爽的发型。每次换发型,想必就是女性们最苦恼的时候了。2017年的发型有哪些,那一款最适合你。

每一年流行的发型都不一样,各有千秋,款式多样。女性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进行选择。但是有一款发型,是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开始流行,并且一直屹立不倒。它不仅好看,而且每个类型的女性都能把持得住。就是梨花头发型。这款发型,不管什么年龄,什么脸型的女生,在哪个时节,哪个地点,都一样散发出甜美青春的气质。

梨花头也是小编最喜爱的一款发型。它真的可以说是万能的。不管你的头发是中发还是长发,都可以烫个美美的梨花头。不管你是脸型偏大,还是锥子脸,梨花头一样可以让你的脸型显得完美。那我们来更深入地了解一下梨花头。虽然每个人都适用梨花头,但是它也是有分很多款的。发尾的一点点变动,看起来就会不一样了。根据皮肤的不同,可以进行染发。

最简单的梨花头就是,留个刚过肩膀的中发,然后把发尾进行内扣,微烫。这个发型,让脸大的人会显得脸小很多,把两边胖胖的肉都挡住了。但是这个微烫,如果你不好好保养的话,很快它就又变回直发了。

其实,最好看的梨花头一定要配上刘海,最好的齐刘海或者现在流行的空气刘海。这样让你看起来更清纯,瞬间就年轻了好多岁了。你的皮肤如果够白,小编建议你大胆的去演个栗子色、酒红色等,看起来有时尚感,显得皮肤更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