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拗发型 注意事项要小心

2017/4/11 16:17:18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离子烫是备受时尚明星喜欢的改变造型的方式,现在也越来越被许多都市丽人所接受。如何通过离子烫来提升自己的颜值,有什么注意事项呢,我们就来科普一下。

离子烫是近些年来备受广大白领青睐的打理发型的手段,这项新技术就是有何神奇之处呢?它的具体步骤又是怎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软化的第一步是清洗头发,注意要采用单一的洗发剂即不含滋润成分的洗发水,还要注意清洗头皮,洗干净之后将头发吹干,大概八成干就可以。

之后在整个头发上涂满有软化作用的A剂,不能涂到头皮,要离头发一公分左右的距离。之后静待软化即可,软化时间为5到40分钟,视个人发质可调整时间。若发质较硬,则可延长软化时间,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在软化时间,可以用塑料膜套住头发,使受热均匀。如果想更快完成整个过程,可以适当加热。

软化时间到了之后,用清水冲洗头发,再将头发吹至七八成干,再接着下面的步骤。

吹干头发之后,用负离子夹板将头发拉直。喜欢自然效果的话,可以适当调低夹板温度,减小力度。如果想获得很直的效果,可以加大使用夹板的力度。

之后用B剂进行定型,这个过程大概需要二三十分钟。在这个过程中,可以用塑料薄板固定头发,以防变形。一定要注意定型。

最后的步骤,是在定型完成之后,清洗头发,不需要使用洗发水,将头发再次吹干。可以用直板夹轻轻将头拉直,巩固拉直效果。

在离子烫之后,可以使用较为滋润的洗发水,以达到保养发质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