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适合什么脸型 找准定位让你美出天际

2017/4/12 11:02:16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是一种上面直发,下面卷发的发型,是时下很多美眉都很青睐的一种发型。当然了,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关键是看什么脸型吧,今天我们就来谈谈梨花头到底适合什么脸型。

梨花头也分很多种类型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进行选择。首先大家公认的最万能的脸型大概就是瓜子脸了,那么这种脸型的朋友们可以烫一个中短型的梨花头,再配上斜刘海,看起来会更加的迷人。然后圆脸的呢同样也可以梨花头来修饰自己,只是这时候就要搭配齐刘海了,头发要在齐脖的位置,这样可以更加的遮住肉肉显得脸小。

方形脸由于脸部的骨头比较突出所以称为方形,这种脸型的美眉要留梨花头的话就可以把头发留得更长一点,然后留一个37分的斜刘海,无论是上面的刘海还是下摆的卷发都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还有一种具有古典美的鹅蛋脸可以搭配中短发,斜刘海不用分得太刻意,随意一点会更加自然,这样一来会更加把气质衬托出来,让你迷倒万千人。

除了这些搭配的技巧,我们也来说说梨花头可以怎么打理,方便赶时间的朋友们快速解决问题。首先你一定需要卷发棒和定型喷雾,这两个发吧可是必不可少的。要将头发从脑后分成两份,分开来烫效果会更好的。

刘海吹干后要打造一种蓬松的感觉,两边的头发依次拿起一小部分开始由外向内卷,可以多卷几个卷,这样维持的时间才比较长,卷完以后要随手拨弄一下头发,不然看起来很死板。最后就是喷上定型喷雾就可以了,一定要在距离头发较远的地方均匀的喷出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