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怎么留 帅气又清爽

2017/4/12 9:37:14 作者:M9-ta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在七八十年代是一种土里土气的代表,但也是经常可以看见的一种发型。按理说现在的美女帅哥们应该不怎么喜欢这种发型的,但是在经过理发师的改造下,这种发型火了。

说起锅盖头可能大家都会想到一个土老帽的发型、又笨重有不好看如果你真的这么想你就out了。现在锅盖头在很多明星、小鲜肉中可是非诚的火,因为这一发型已经不是原来那么的单一难看了;经过很多的改良,现在的锅盖头变得更加的时尚有范儿!

而且锅盖头的修建也不是特别的困难,对头发的长度要求比较小,所以还是很好修剪。

男生如果要剪锅盖头是要将头发蓄的长一些,太短则不容易剪出理想的效果,所以在剪之前的几个月中要将头发留长。之后可以直接去理发店让理发师检出你想要的锅盖头的形状,但是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才会更加的好看。

女生要剪锅盖头可以剪长发的形状,也可以剪短发的形状,总之看个人的需求。而且女生剪锅盖头的好处是不需要蓄太久的头发,有本是长发的可以直接就剪了。剪得时候可以跟理发师沟通下,商量要什么剪成什么样的才好看。

以上就是锅盖头的概述,锅盖头其实很适合年轻人,它可以根据你的脸型显示出不一样的情感或是自己设计的锅盖头发型想要凸显什么特性也是很简单的,这些都是由于锅盖头的包容性很强。

所以想要自己变得更加的具有魅力可以试试这一款发型;或是想要改变自己风格,走活泼路线的也可以试试这款锅盖头,包君满意!小编如果不是本身发型特短,也是很想尝试着款发型。由于锅盖头的发型的兼容性很强,所以流行起来的速度很快,也能很快就得到青少年的青睐,成为最受欢迎发型种类之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