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梨花头适合什么脸型 这款发型是百搭

2017/10/9 16:4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让大多数小姐姐们忍痛割爱,把长发变成短发的原因之一就是可爱甜美梨花头。大都是小姐姐把长发剪成短发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发型就是梨花头了,因为这款发型比较美丽。

可是那么多的小姐姐都对这款梨花头发型趋之若鹜,有人发现自己不适合梨花头的吗?梨花头也要分很多脸型的,如果你的脸型和你剪的梨花头搭配不当,就会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如果你的头发比较长,而你的脸是鹅蛋型脸的话,那么,剪梨花头会特别的好看。刚好软萌萌的发尾堆砌在肩膀上,衬托的你的鹅蛋型脸更加美丽精致,染上粉红色发色会更加美丽。

刚刚介绍的一款梨花头,是适合鹅蛋型的小姐姐们,现在介绍的这款梨花头又比较适合圆脸的小姐姐们。这款梨花头类似于蛋卷头,两边的头发都是卷发,然后都是中分。你也可以把刘海剪成空气刘海,当然也可以不要刘海。这款发型的经典之处就在于它的卷发特别的美丽,刚好就可以把你的圆脸修饰得更加小巧秀美,扬长避短,达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

如果小姐姐的脸型是方脸,或者是瓜子脸的话,那么可以剪这样一款的梨花头。把头发尽量的剪短,剪到和下巴平齐的位置。然后我们再把两边的头发都烫成波波头的样子,使头发比较蓬松自然。烫卷的时候,注意不要烫得太卷了,只需要使头发整体蓬松起来就好了。然后再留下可爱又文艺的刘海,如果你觉得还不够,可以把头发染成栗色,也十分的美丽。

这样的梨花头发型,能够很好的把你的方脸或者瓜子脸修饰的小巧又迷人。如果小姐姐会化精致的妆容的话,一定要化上一个甜美的妆容,跟这样的梨花头更加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