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的好处有哪些 三大方面详细为你介绍

2017/4/12 17:07:1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觉的时间是在晚上的十点到凌晨的两点这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中,人体进行新陈代谢的速率加快,它能够调节我们的内分泌,让我们的身体得到很好的修养。

睡眠对于人来说是很重要的,而美容觉对于女性来说更是很重要。在晚上的十点到凌晨两点的时间就是我们所说的美容觉的时间。

在这一段时间中,我们的新陈代谢速率是最快的,这个时候是最旺盛的时候,它能够很好地去调节我们的身体,包括我们的内脏以及内分泌,能够让我们在劳累了一天之后可以好好休息。女性的肌肤好与坏也取决于你的睡眠质量,也就是说和睡不睡美容觉有关。如果睡眠质量不好,肌肤也会产生很多种问题。

第一:你的脸色会变得暗黄。如果你的生活作息不规律,很容易就能通过你的肌肤看出来的。特别是眼部周围的肌肤,如果你熬夜了或者是身体没有休息好,第二天会感到很疲倦,你的眼睛就出现了黑眼圈,肌肤也多了色斑等问题。

睡眠不足,身体的血液循环也就会不顺畅,于是乎就出现了黑眼圈。如果身体的新陈代谢速率过慢,身体的毒素和黑色素都无法及时地排出去,就堆积在我们的体内。时间久了,就形成了色斑,显现在我们的肌肤上。

第二个问题:肌肤会变得越来越粗糙。在我们睡觉的时候,身体进行新陈代谢时还生成了荷尔蒙,荷尔蒙越多,皮肤细胞的生长速度也就越快,那么角蛋白以及骨胶原的生成也会比较快,这样我们的肌肤才能够得到很好地更新。

但如果你睡眠不足的话,荷尔蒙的量就会减少,从而影响我们皮肤细胞的更新。这样就导致你的皮肤不够滑嫩,而是变得比较粗糙,时间久了,很容易就会出现皮肤衰老的现象。

第三个问题:皮肤会干燥和缺水。如果你熬夜了,肌肤就得不到正常的休息,锁水功能也会受到影响,最终导致你的皮肤出现缺水的情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