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和隔离的顺序  教你正确的使用

2017/4/12 17:42:17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化妆之前都要有个护肤的前奏,这样的话才能保持肌肤保湿性。更加的容易上妆,不会让皮肤轻易的浮粉。而防晒和隔离是我们化妆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要从哪一步开始呢?

很简单,我们的第一个步骤就是先擦上爽肤水和乳液(或面霜),再涂上眼霜。这时候就要涂隔离/防晒了,很多人就会在这个步骤中很纠结。防晒霜的作用就是防晒的作用,防紫外线的伤害。而隔离霜的作用防晒,隔离彩妆。因为彩妆对于我们皮肤来说还是有些伤害的。隔离霜能够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灰尘袭来,而隔离霜就能隔离掉这些。

相对而言防晒霜比隔离霜要更加油腻一些,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先涂上一层隔离霜再防晒霜来依次叠加。因为觉得油腻一点的应该在后面。其实不然,你看看隔离霜的作用。隔离彩妆,既然隔离彩妆。涂在防晒霜前面,又不是隔离防晒霜。所以隔离霜应该要在防晒霜的后面,依次顺序为爽肤水-乳液(面霜)-眼霜-防晒霜-隔离霜-bb霜。

这个小技能你都知道了吗?隔离霜其实还有防晒的功能,小可爱们也不用害怕防晒霜会起不到效果。

有选择困难症的女生,现在市面上有既是防晒又是隔离霜的产品。而且还能调节自己的肤色,也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隔离霜还可以充当伪素颜霜,就是短时间外出的时候。不想化妆的时候涂上爽肤水和乳液再涂上隔离霜就可以了,这样别人也会觉得你皮肤很好。这个皮肤是你原本的肤色的感觉,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防晒喷雾。

更加方便补妆的需求,你化着彩妆再涂上防晒霜来补妆。妆不就花了吗?这时候防晒喷雾起到了很大的效果。所以我们要记住这个顺序就好了,依次为爽肤水-乳液(面霜)-眼霜-防晒霜-隔离霜-bb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