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后头发护理步骤 怎样才可以有顺滑秀发

2017/4/13 9:57:17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离子烫后头发护理
在烫完头发后我们的头发多多少少都会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在做完离子烫后我们在家应该如何去护理我们的头发呢?我们要做哪些步骤才能拥有顺滑有光泽的秀发呢?

我们做完头发后都会明显感觉到发质变差了,例如头发变得干枯了或者毛躁了。其实这些都是正常的,因为即使你用在昂过的药水其实对我们头发都是有伤害的。很多人认为头发受损的只要去焗油就可以了了,当然焗油是很重要的烫后护理工作。但其实我们烫完头发后不宜立刻就去焗油,因为刚烫完的头发内部的结构是还不稳定的。

所以在烫头之后我们应该先自己护理一段时间,然后再到理发店去焗油。在烫完离子烫的当天我们不能大力地去梳理我们的头发,最好三天后才洗头或者试用卷发器不然的话会影响烫发效果和对头发造成多一层的伤害。我们在洗头的时候不要用力去拽拉自己的头发,要用轻柔的手法去按摩我们的头皮。洗头不能用太烫的水这会伤害我们的头皮,也不能用凉水因为凉水不能去除油脂应该用温水洗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