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详解角质层薄可以修复吗  在线盘点其变薄诱因

2017/4/13 13:17: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薄可以修复吗?护肤专家表示是完全可以修复的,首先一定要停用任何具有刺激性的产品,其次,是避免在高温环境中作业,第三是多注重保湿和补水工作。

不少人在生活中经常遇到角质层变薄这一情况,可能有些人并不当一回事,但是,面对脸上越来越多的红血丝和肌肤敏感问题,不得不让人引起重视了,那么当角质层变薄的时候怎么修复比较好呢?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

首先就是要立刻停用去角质的任何产品,护肤产品一定要选用无刺激的或者是清水来清洁肌肤。其次,由于角质层变薄,面对外界阳光等刺激的时候会更加脆弱,这就需要加强防晒,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外出擦防晒霜之前一定要涂抹基础的保养品。

第三加强保湿,当角质层变薄的时候更不容易锁住肌肤水分了,保湿工作一定要引起重视,以免令肌肤更加的干燥缺水。第四就是尽可能减少肌肤刺激,除了保养品之外,饮食方面也要注意,辛辣食物尽量少吃甚至不吃。

对于其角质层变薄诱因,首先我们不排除一点是有些人天生角质层就比较薄,这种修复起来是比较困难的。后天常见的诱因有一是大量长期食用去角质或者是具有磨砂效果类的产品,清洁力过大致使角质层逐渐变薄。

第二是在日常食用的化妆品中含有多种刺激皮肤的成分,尤其以酒精和重金属为代表,这对肌肤的损伤是非常大的,所以在这里还是劝告所有的朋友们一定要购买正规的肌肤保养品。第三长期处于温度过高的环境中也会使得角质层变薄。上述几点,请大家务必谨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