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答疑角质层薄可以修复吗  教你几招快速恢复皮肤状态

2017/5/9 15:32: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薄的人比较敏感,容易过敏,对外界的刺激也比较敏感。对于角质层薄的人,我们建议朋友们从下面的几点去护理改善,通过有效的护理是完全可以修复的。

在现实生活中,有些朋友本身角质层可能就比较薄,后来,也没有做过相应的修复措施,导致角质层越来越薄。千万不要把这不当一回事儿,角质层过薄的情况下会导致角质蛋白的流失非常严重,时间一长,留不住更多的水分会使得肌肤越发干燥。那么角质层薄可以来修复吗?护肤专家表示:是完全可以修复的,一定要趁早。

下面我们就来重点讲述修复角质层薄的妙招,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朋友从中受益,毕竟,对于女性朋友而言,肌肤状态是一项面子工程,谁不想在外人眼里看起来是年轻有活力呢?

一是停止使用任何的去角质产品,本身的角质层就已经非常薄了,再用去角质无疑是雪上加霜。接下来就要用专门修复角质层薄的护肤品,长期坚持使用,相信会有一定效果的。

二是一定要加强肌肤的防护工作,主要就是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涂抹防晒品,毕竟肌肤变薄了,对紫外线的抵抗能力会变差很多,以免引起肌肤出现色斑或者是老化严重。

三是保湿工作一定要做好,由于角质层薄锁水能力大大降低,如果平常再不加强保湿补水工作,会使得肌肤更加干燥。

四是在饮食上一定要留意,油炸辛辣食物最好不要吃,毕竟个人的饮食习性对于肌肤是有一定影响的。护肤专家建议最好可以适当服用葡萄籽,因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肌肤的耐受性,毕竟对于修复红血丝还是有着很好功效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