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护理事项有哪些  如何看待术后返黑现象

2017/4/13 15:12:19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后护理
很多想要祛除脸部斑点的姑娘们,都会使用激光的方法来达到祛斑的效果。通过这种方法,能够得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在激光祛斑后有许多注意事项,那么激光祛斑后如何护理呢?

激光祛斑成为很多人美容的首选项目。虽然术后效果是非常明显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项目,以免因为术后护理不当影响祛斑效果,为此我们请到了这方面的专家,相信一定会对您有所帮助。

一是一定要注意结痂状况,大多数的人在做完激光祛斑之后会出现灼热和少量出血等情况,当出现结痂的情况时一定不要用手抠,让结痂自行脱落结论,还需要注意的是在洗脸的时候动作要轻柔,尽量用清水洗脸,对于面部肌肤是很有好处的。

二是术后防晒工作很重要,尤其是在夏天做祛斑手术的人来说,一定要注意防晒,色斑很容易因为阳光的照射而再次恢复,这一点大家一定要谨记。有必要提醒大家最好在饮食上加以注意,千万不要吃太刺激的食物,以免引起皮肤敏感或者感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