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全激光祛斑后护理 教你怎么拥有仙女般的脸蛋

2017/3/15 19:32:11 作者:J-lin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是近年来兴起的祛斑手术。对于脸上有斑点的爱美人士来说可是一大福音啊。但是很多人做了激光祛斑后常常不注意护理,导致脸上的斑点越来越严重。

激光祛斑是一种治疗色素斑的常见方法,经过近几年科学技术的发展,激光祛斑俨然成为治疗色素斑的重要方法,且这种方法治疗时间较短,效果显著,安全副作用小受到各界爱美人士的喜爱。激光祛斑是通过类型的激光去吸收患者相应颜色色素以达到激光的作用,因此激光祛斑一般是不会损坏正常皮肤的组织,所以在整个治疗过程中也不要用到麻醉药物等。

根据每个人的肤质以及对激光反应的适应程度,在激光祛斑后会出现不同的反应症状。但是对于一般的激光祛斑后的护理是大同小异的。当我们进行激光治疗后,皮肤会由红变为微红,其实这是一种常见的现象。但是当皮肤出现片红或者紫红的时候就需要用冰敷缓解了。在祛斑手术10内,我们的皮肤还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症状,这时我们可以使用修复皮肤的护肤品就行护肤。

当然护理的注意事项远不止这些。在祛斑后三天之内尽量不要洗脸,或者我们可以改变我们原先的洗脸方式,将毛巾沾湿后用湿毛巾擦脸护理即可。手术过后我们要十分注意清洁卫生,手不能直接触碰脸颊。对于脸上结痂的地方不能用手将其扣下,否则我们的脸上就会留有疤痕。在手术后的一段时间内注意不要使用成分较多,刺激性较大的化妆品及洗面奶。外出的时候要注意防晒,避免流汗。因为流汗过多会刺激脸颊,防晒不到位会使得脸上的斑来越多。因此激光祛斑后的护理是十分重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