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护理工作要上心 这样去做让您重回美丽与自信

2017/3/28 15:4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后护理
脸部斑点让不少女性朋友备受困扰,而激光祛斑是目前较为普遍且备受肯定的一种祛斑方法。激光祛斑虽有成效,但后续的保养工作更为重要,那么祛斑后需要如何进行护理呢?

世间女性的美向来千姿百态、各有千秋,每个人心中对于美女都有不同的评判标准,纵观这些衡量准则,有许多朋友认为只有皮肤好的女子才能担得起美女的称号。何谓皮肤好,大致就是光滑细腻、肤白无暇且红润有光泽,但如果脸上出现难看的斑点,这个印象分绝对大打折扣。正因为如此,女性朋友往往谈斑色变,寻求各种祛斑方法。通过激光来祛斑是目前较为常见的一种方式,经无数人验证,它具有较好的祛斑效果,使得更多的朋友跃跃欲试。不过千万别以为激光祛斑后就大功告成了,要知道治疗后的护理工作最是关键,正确的保养能够进一步巩固祛斑成效。那么,祛斑后的护理工作该如何做呢?

许多朋友的脸部皮肤经过激光处理后,可能会出现灼热、红肿甚至微微出血的不适反应,角质层薄或者皮肤敏感的人更为明显,此时请不必惊慌,如果反应强烈,可略微冰敷以缓解症状。激光治疗后请善待皮肤,不要频繁抚摸、揉搓治疗部位,如果出现结痂,最好不要擅自去除。相比从前,激光治疗后的皮肤保养要更加谨慎细致。注意保持脸部的清洁,谨防细菌感染,可在治疗部位适量擦拭具有消炎、修复作用的药膏。日常护肤时,选择温和、天然、无刺激性的护肤品。此外,如果您此前已经在使用去斑类护肤品,建议在术后立即停用,以免加重皮肤负担,造成灼伤、起皱等伤害。

12下一页